举行外贸业务培训 通山助推外贸企业发展
2023-03-29 09:54:00 来源: 咸宁日报

本网讯 通讯员朱伟报道:3月23日,通山县商务局联合通山卓贸通外贸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今年首场外贸业务线上培训会,该县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本次培训会的主要目的是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立足对外贸易发展需求,紧盯外贸企业痛点问题,充分发挥“金牌店小二”精神,主动出击、靠前服务,助力企业出海。

培训会邀请了卓贸通总部相关领域专家,为企业讲解了RCEP海关程序与贸易便利化条款、国际海外仓以及咸宁中欧班列的奖补政策等内容,有效消除企业外贸业务方面的困惑,引导企业转变传统外贸经营方式,促进优势产能释放,推动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企业业务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了解了政府对咸宁中欧班列的最新补贴政策,受益匪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