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市场监管领域一季度调度会召开
2023-03-30 12:09:0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28日上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市场监管领域一季度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国良,副市长杨善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市场监管领域指标省评情况,以及今年一季度工作成绩。市优化办相关负责人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市场监管领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工作落实情况作了表态发言。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吴国良认为,要扬优补短,全力以赴提标准、抓落实,切实做到思想认识、目标推进、工作结合三个“要到位”,坚决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不断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确保我市在全省营商环境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方 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