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伟到联系服务企业走访调研 精准施策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2023-03-31 09:27:00 来源: 三峡日报

3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伟到宜昌市人力资源市场有限公司、湖北凯贝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宜昌城发葛洲坝水务有限公司等联系服务企业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研究解难纾困的措施办法。

汪伟强调,“四上”企业培育工作是市委、市政府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署,相关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全力以赴优服务,精准施策促发展,坚持应急与谋远相结合,既要助力解决当前面临的难点堵点问题,又要共谋产业升级、赛道转换的长远战略发展之策,在遵循市场规律和规则的前提下,做到应帮尽帮、能快尽快。有关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持续推动企业发展行稳致远。(记者皮亚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