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驻沪办经贸关系组马明亮一行来池考察 储晓焱主持座谈会
2023-03-31 09:27:00 来源: 池州日报

3月29日至30日,香港驻沪办经贸关系组总监马明亮一行来池考察。副市长储晓焱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马明亮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青阳县、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及杏花村文化旅游区部分港资企业和项目。

  储晓焱对马明亮一行来池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作为长三角中心区27个城市之一,池州区位交通优越、生态环境优良、文旅资源富集、产业发展加速,素有重商富商的传统,目前正在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深化在经贸、金融、旅游等多领域的交流交往,努力形成更多标志性合作成果。池州将一如既往全力做好投资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利用香港驻沪办的平台及人脉优势,广泛寻求合作空间,促进双方互惠共赢。

  马明亮感谢池州市对此次参观考察给予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他表示,香港驻沪办将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对池州城市形象、产业优势、招商政策的全方位宣传推介,不断促进香港与池州的深度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