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海滨调研拟上市企业
2023-03-31 09:27:00 来源: 镇江日报

3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赴镇江新区调研拟上市企业。

巩海滨一行详细了解拟上市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上市进展以及存在困难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建议和需求。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机关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深入调研、真抓实干,以更强作风浓厚“四敢”氛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产业强市“一号战略”。

看产品、提问题、寻症结……在江苏瑞尔隆鼎实业有限公司,巩海滨深入生产一线,详细询问企业的科技研发、市场销售、产品类型等情况。他强调,拟上市企业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科技创新、绿色低碳、上市融资等发展之路,更好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江苏金海创科技有限公司,当了解到企业为加快上市进程,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引进新技术、培育新人才后,巩海滨鼓励企业要继续坚定上市目标,保持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今年订单如何”“数字化程度怎么样”……在镇江赛尔尼柯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巩海滨详细了解企业为上市所做的准备工作。他要求,属地政府和金融部门要扛牢责任,加强指导,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共同推动更多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发展壮大。(俞佳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