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四川两地政协到酒业园区考察“有事来协商”工作成效
2023-03-31 15:18:00 来源: 酒业园区

3月30日上午,重庆市江津区政协、永川区政协、大足区政协、荣昌区政协和泸州市政协“渝事好商量·有事来协商”共商平台签约仪式在泸州举行。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段成刚、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林书成、重庆市政协副秘书长王济光、重庆市政协联络委主任周旭、四川省政协医卫体育委主任杨程富、四川省政协民宗委主任张富国、四川省政协地联委主任郭春英赴泸出席活动并共同见证签约。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段成刚(左二)、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林书成(左一)在园区规划展馆听取园区情况介绍

会前,段成刚、林书成等重庆四川两地政协领导到四川泸州白酒产业园区(以下简称“酒业园区”),实地考察泸州政协委员联络站、“有事来协商”议事室工作开展情况和泸州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成果。泸州市政协主席田亚东陪同考察,酒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淑兰做相关工作汇报。

林书成、段成刚一行参观了酒业园区规划展馆,听取了园区发展历程、产业特色、未来规划相关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举办情况。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段成刚(右二)、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林书成(右三)在园区政协委员联络站、“有事来协商”议事室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在酒业园区政协委员联络站、“有事来协商”议事室,林书成、段成刚一行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机制及成果后,高度肯定泸州市政协这一“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段成刚还表示,相关工作机制可复制到重庆区域,通过政协进一步助力重庆“为民办实事”工作,更好地为群众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段成刚(左三)、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林书成(左五)在泸州老窖黄舣酿酒生态园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泸州老窖黄舣酿酒生态园,林书成、段成刚一行观看了项目介绍视频,并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到泸州通过技术创新,成功运用数字化技术将传统酿酒工艺“复制”为智能化、现代化酿酒生产设备,有力推动泸州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立新、市政协秘书长王强,酒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黄彬参加考察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