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路口镇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孤寡老人
2023-03-31 23:51:00 来源: 咸宁日报

本网讯 记者汪俊东、通讯员刘晓欢报道: 3月28日,崇阳县路口镇联合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尊老敬老爱老 传承雷锋精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该镇农村福利院老人送去了米、油、面、书籍等慰问品,并为他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志愿者们主动为老人们收拾房间,打扫庭院,与老人们拉家常,送上诚挚的关怀和祝福。在崇阳非物质文化遗产提琴戏悠扬的曲调声中,文艺表演正式开场,福利院顿时热闹起来,台上热情洋溢,台下拍手叫好,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老人带来无限欢乐。

随后,县图书馆举行了赠书仪式,将图书馆工作人员精心挑选的系列图书送入图书室,活跃老年人的文化生活,从书中获得幸福感。

路口镇福利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各位志愿者到福利院看望这些孤寡老人,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关注福利院,把尊老爱老的优秀传统传承好,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