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纺织服装产业联盟校服展示会举行
2023-05-04 11:49:00 来源: 荆州日报

近日,市纺织服装产业联盟校服展示会举行,荆州市多家学校与纺织服装产业联盟部分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展示会邀请武汉纺织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教授张丹开展专题讲座,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为荆州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提供思路。

展示会吸引恒川服饰、红叶针织、柯丽服饰、量品汇服装等多家企业参加,百余名青春靓丽的学生进行校服模特秀,展示了国学风、运动风、英伦风等各式各样的校服,精彩的走秀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据悉,举办此次纺织服装产业联盟校服展示会,旨在紧跟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纺织服装产业促进转型升级步伐,推动本地纺织服装企业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及专业配套能力。纺织服装产业联盟将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更好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联系企业,整合行业资源,让企业从“单打独斗”走向“抱团壮大”,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