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市:假期“不打烊” 保障供水供电安全稳定
2023-05-04 11:49:00 来源: 庐山市电视台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供水、供电保障工作,庐山市供水、供电部门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工作一线,用自己的辛勤付出,保障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五一劳动节。

供水是城市运转的一个重要环节。在江西省庐山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设备进行巡查、检修,查找设备运行中的问题点和薄弱点,及时消除设备运行隐患,并加强对沉淀池、絮凝池、清水库等供水构筑物的检测、排查工作。五一期间,庐山润泉供水有限公司还启动了24小时96330转33维修热线服务电话,确保服务电话畅通,做到电话有人接、有事一定办,全方位守护好城市供水“生命线”。

随着气温逐渐攀升,夏季用电高峰临近,国网九江庐山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提前谋划,全力保障全市人民节日期间可靠用电。在调度中心大厅,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对用电负荷认真监测分析,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在节前抽调骨干力量,集中开展特巡,对全市高低压配电线路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彻底排查,顺利完成城区星柏路变压器增容换新,不让电力设备“带病过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