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市:打造国际沙海运动公园 丰富旅游新业态
2023-05-19 11:42:00 来源: 庐山市电视台

今年“五一”假期,落户在庐山市的沙海国际运动公园接待游客量突破五万人次,成为庐山旅游又一处好去处。

庐山沙海国际运动公园是庐山市蓼南乡重点招商文旅投资项目,项目总面积6000亩,总投资5亿,一期投资2.5亿元,致力于打造中部地区异域风情的旅游目的地,是庐山户外休闲、运动旅游度假的形象展示及品牌输出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沙海国际运动公园在内容打造上,融入了异域特色,汇集国际运动、户外生活、美食、人文、演绎等文化,运用丰富的文创新业态形式,引进国际知名音乐节、赛事等吸引活动。一期规划18个核心区域,打造具有一定规模、特色、品质的综合性户外运动公园。

当沙滩遇上鄱阳湖海岸派对,缤纷的露营活动、市集摊位、音乐和篝火掀起活动热潮,不期而遇的微生活度假在庐山沙海被点亮。这里浪漫气息“爆棚”,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感受庐山沙海的生活乐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