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号”6岁啦!多重惊喜感恩一“陆”有你
2023-05-19 18:0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5月19日讯(通讯员江朝)“成功啦!完成闭合的数字‘6’!”在汉口江滩,市民游客跑着为“知音号”庆生。         

在知音号码头打开运动软件定位向西出发,经过百廉石,再往前的花坛左拐,绕过芦荻滩后再左拐,网友@咬一大口冰淇淋w仅用时4分15秒就跑出了一个完美的数字“6”。“工作人员辛苦啦!谢谢你们带来精彩的表演!”网友@咬一大口冰淇淋w马上截屏@武汉知音号官方转发晒出了自己的好成绩,并留下了自己的生日祝福。

1000多次鸣笛起航的时空之旅,100多万登船赏剧的真爱知音,6周年到来之际,“知音号”特别企划活动“一‘陆’有你,一路有你——创意图跑跑”,以倡导健康生活的跑步方式,纪念6年以来的一路相伴。参与者以知音号作为起点或终点,最终的跑步路线图中呈现“6 ”或与“6”有关词语,即有机会获得免费观演票等多种好礼。

从2017年知音号码头第一声汽笛鸣起,到2023年全国知名的文化大剧,武汉文旅集团旗下“知音号”用不断迭新的剧情、不断提升的品质和不断丰富的业态,坚守细节,在变与不变中历久弥新,划出一条“金牌”城市地标的成长轨迹。

6颗爱心代表“知音号”感恩一“陆”有你。活动当天,知音号码头入口,报亭前将为6周年生日装点。知音号趸船、甲板及栈桥出口处各会放置2个爱心便利贴形式的祝福板,游客可以用马克笔留下对知音号的生日祝福。5月19日—21日19:00—22:00,华彩绚丽的灯光亮起,25公里的沿线楼宇和武汉标志性的建筑、桥梁齐入镜,一幅壮丽的长江画卷映入眼帘。“遇见知音 一陆有你”“携手六载 幸会知音”“相遇知音 一陆同行”“知音号 生日快乐”等表白祝福语录将闪耀两江四岸。与此同时,更有惊喜生日蛋糕与在场观众一同分享“知音号”的喜悦时刻。

在即将到来的5月20日,“知音号”推出全新产品知音照相馆——摄影套票,“知音号”携手专业摄影团队提供一次亲身体验复古摄影的机会,船客漫步在四层不同风情的船舱、5700㎡超大实景空间里,在登船观演过程中全程跟拍捕捉每一个瞬间,量身订制摩登大片,详情可登录“知音号”官网、官微进行了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