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与长三角知名企业家座谈会举行 张祥安出席并讲话
2023-05-19 21:09:00 来源: 安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5月17日,安庆市与长三角知名企业家座谈会在沪举行。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并讲话。上海市安徽商会会长、景域驴妈妈集团董事长洪清华主持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网络计算专家蒋昌俊,全国政协委员、上海港湾集团董事长徐士龙等近40位院士、知名企业家代表参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徐雄,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出席。

座谈交流中,张祥安表示,安庆是一座历史名城,有良好的资源禀赋和基础条件,正积极发挥优势、抢抓国家战略机遇,坚持“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发展路径,加快实现“重振雄风、重塑辉煌”的宏伟目标。期盼大家多到安庆走一走、看一看,共商发展、共谋合作。与会专家院士、企业家纷纷发言,充分表达了对安庆发展成绩的肯定、对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以及对与安庆携手合作发展的期盼。

会上,安庆经开区、安庆高新区、安庆双生谷重点产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园区、产业推介。(通讯员 江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