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汗也不脱妆 这几个补妆神器可要收好了
2017-07-18 11:34:48 来源:凤凰时尚

已经进入了伏天,天气一热各位仙女们最怕的就是脱妆了,早上画了美美的妆出门到了中午就已经掉了大半,如果不能让底妆持久一整天,那包包里必备的补妆小神器你可就要带好了。

\

补妆

其实并不只是夏天才会脱妆,如果本身是油性肌肤的话就更容易脱妆了,因为油性肌肤油脂能慢慢溶解彩妆,如果底妆再选择不正确的话就更加的加速了脱妆的速度,那是不是干性肌肤的人就不脱妆了呢?其实不是,干性肌肤因为本身肌肤缺水如果不在上妆前做好补水,粉底在皮肤上就很容易卡粉也会造成脱妆。

这些补妆小神器可以帮到你

1.粉饼

粉饼是最常见的补妆产品了小巧也方便随身携带,油性肌肤在使用粉饼补妆之前可以先用纸巾或者吸油纸吸去面部多余的油脂,然后以按压的方式进行补妆。

\

雅诗兰黛持妆无瑕气垫粉霜

雅诗兰黛持妆无瑕气垫粉霜420RMB

持妆家族新成员,轻轻拍(+持妆)气垫BB,光芒不断电,无瑕一整天。

\

香奈儿柔光持妆粉饼

香奈儿柔光持妆粉饼630RMB

柔光持妆粉饼,打造柔亮、哑光的修饰效果,妆效持久长达一整天。丝绸般细腻绵柔的粉状质地,带来宛若第二层肌肤般的舒适感受。

2.遮瑕棒

遮瑕产品也可以用来补妆,如果是干性肌肤再使用粉饼补妆的话也会造成卡粉的状况,这时候可以选择一款具有滋润效果的遮瑕膏,涂抹在需要补妆的部位然后用手指轻轻拍均匀。

\

美宝莲橡皮擦遮瑕笔

美宝莲橡皮擦遮瑕笔89RMB

枸杞精华,帮助肌肤抗氧化卓效呵护肌肤;添加HALOXY亮眼精华,弱化细纹,遮盖眼袋。 

\

IPSA纯美无瑕修饰遮瑕膏

IPSA纯美无瑕修饰遮瑕膏290RMB

混合三种颜色,调和出最适合自己的肤色,修饰局部瑕疵,遮盖肤色不均,持续实现具有透明感妆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