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名流强势集结 胡兵足迹遍欧洲玩转时装周
2017-07-20 11:37:09 来源:新华网

2017年6月,被誉为“中国第一时尚绅士”的胡兵空降欧洲,马不停蹄地完成了一场时装周“大满贯”——足迹遍布巴黎、米兰、佛罗伦萨,更是以伦敦时装周代言人身份再度亲临英国伦敦秀场现场。专业模特出身的胡兵出道多年,是中国最早一批触及时尚的明星。高挑的身材、完美的比例、出众的着装格调令他所到之处夺人眼球。如今他蓄起胡须,更添男人味,自成一派的雅痞成熟气质让他成为近年最具绅士格调的中国男人。

无论是皮衣机车、随性西装,还是丹宁衬衫,在胡兵身上都呈现出了极具个人风格的酷帅风韵。成功展现出成熟稳重又带点性感痞帅男性荷尔蒙十足的形象。胡兵的腕间搭配更是颇具心思与整体格调和谐交织,于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散发出独属于“中国复古绅士”的成熟魅力。

 

铁血男人的腕间轰鸣

戴上墨镜,披上皮衣,每个男人内心超级英雄的梦都会升腾而起。他们跨上劲酷机车,猛踩离合,驶向海滩、驶向山岳、驶向朝阳,留给世界一个不羁的背影。专业模特出身的胡兵棱角分明,身材精壮高挑,一身男子汉味道十足的皮衣墨镜飙车装格外吸睛,叛逆老男孩的形象跃然眼前。如此酷劲十足怎能缺少真力时旗舰系列El Primero 36’000 VPH腕表腕间点睛——强大的精钢表壳包裹着带有三个标志性计时盘的镂空表盘,点点红色点缀其间,与黑色穿孔橡胶表带相互呼应,正如摩托车红黑搭配的磁电机高压线,轰鸣而去,记录酷男孩急速心跳时分。

 

 

胡兵佩戴真力时旗舰系列El Primero 36'000 VPH腕表,45毫米,参考价:人民币 54,300

 

熟龄精英的出街指南

穿过街道两旁规整的红砖别墅,胡兵手提卡其皮质包袋,宽松军绿长裤搭配白色休闲鞋与男士最佳服装单品——白衬衫相互呼应;轻挽起深色条纹西装的袖口,恰到好处地展示出完美小臂线条,腕间佩戴的真力时旗舰系列El Primero开心1969腕表白色表盘款点缀得刚刚好。阔步昂首于街头的胡兵将成熟男人的极致魅力展露无遗,绝妙演绎出在这诺大的小时代里,社会精英们大步穿梭于大城市钢筋水泥之中的自信优雅、低调摩登和复古迷情。

 

 

胡兵佩戴真力时旗舰系列El Primero开心1969腕表(白色表盘),42毫米,参考价:人民币68,900

惬意的海洋性气候让佛罗伦萨的清晨清凉的恰到好处,胡兵不论是蓝色玩趣长袖上衣搭配深灰色铅笔长裤的闲适轻松还是蓝白花纹休闲西装外套搭配酷劲黑超的清新痞酷,佩戴真力时旗舰系列El Primero开心1969腕表的蓝色表盘款都可零压力搭配得恰到好处。同款两色表盘的真力时旗舰系列El Primero开心1969腕表百搭任何穿搭均可画龙点睛,让复古绅士的日常T台绝不出错。

 

胡兵佩戴真力时旗舰系列El Primero开心1969腕表(蓝色表盘),42毫米,参考价:人民币68,900

 

复古拉风的迷人黄昏

休憩时分,告别城市的喧嚣,驱车放松,享受英伦卡其色的闲情午后,或是观赏黄昏轻纱的迷人落幕。胡兵一身有型休闲装扮,尽显英伦绅士格调——牛仔衬衣轻解两粒衣扣,黑超蛤蟆镜酷帅遮面,利落飞机头露出饱满额头,搭配真力时旗舰系列El Primero开心1969玫瑰金腕表,复古光泽如日落大道,渲染出一个黄昏的耀眼。

 

 

胡兵佩戴真力时旗舰系列El Primero开心1969玫瑰金腕表, 42毫米,参考价:人民币80,300;

 

 

 

 

 

 

ZENITH公司简介真力时,始自1865年的钟表制造商

150多年来,真力时为世界各地的钟表行家打造体现个性风格的腕间珍品。真力时制表厂由具有远见卓识的制表大师乔治斯•法福尔-杰科特(Georges Favre-Jacot)于1865年在瑞士力洛克成立。在一个半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凭借获得的2,333项测时大奖,品牌在精密计时领域迅速崛起,成就了毋庸置疑的行业纪录。1969年整合式导柱轮自动机芯El Primero星速的推出使品牌声名鹊起,该机芯每小时振动36,000次,确保精准计时达1/10秒,这是真力时经过600多项机芯改进后的研制成果。作为传统奢侈腕表品牌阵营中的一员,真力时始终坚持完全自主制造机芯,成为超凡品质的终极明证。真力时在如古董老爷车等诸多经典传统领域鏖战多年,如今品牌更是为时尚人士推出独特而风格恒久的卓越时计。源远流长的历史、传统、热情以及对与极致的追求浓缩成真力时沿袭至今的灵魂语言— “Legends are forever” (传奇永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