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带”可以说是非常火热了,想要舒服又清凉,穿它就对了!
2017-08-14 11:09:27 来源:搜狐

今夏非常火热的吊带裙赚足了眼球

和它同根生的吊带也一样时髦哦

有着同样慵懒舒适的感觉

最重要的是

搭配方式和选择更多哦

【文末有单品推荐,可直接下单购买】

吊带的搭配

Tip1:牛仔裤

这是最简单的搭配方法,也就意味着这是最随性舒适的一种方法之一,而且很符合easy chic,也很有美式复古范。如果像Gigi那样配双靴子,会多一点帅气哦。

\

Tip2:短打

短裙和短裤来搭配吊带会更加清凉,炎炎夏日有这样一套装备还怕什么。穿的少,那么配饰就可以多来一点,夸张的圆形耳环啊,叠搭长项链啊都是很不错的。

\

Tip3:内搭T恤

要是觉得单穿吊带过于暴露,内搭一件T恤就好啦,没有走光的烦恼就可以放心地穿吊带啦。

\

Tip4:外搭开衫

要是天凉或者在空调房里,披上一件合适的针织外套就行啦,很有慵懒随性的感觉。

\

吊带的选择

No.1 丝质吊带

丝质的吊带自带缎面的光泽和良好的垂感,给人一种高级的感觉。就算和随性的牛仔裤搭配,也会有优雅慵懒的感觉。

\

No.2 蕾丝吊带

当吊带周围多一圈蕾丝的时候,女人味就出来了,也可以遮肉肉哦~

\

No.3 颜色不一样的吊带

看够了白色和黑色的吊带,来点颜色不一样的吊带吧!裸露的皮肤使这些热烈的颜色不会过于燥热,反而使整套Look富有不寻常的活力!

\

No.4 纹样不一样的吊带

充满少女力的波点吊带,文艺范的格纹吊带等等,都是让你的吊带Look变得不一样的窍门。

\

最后要说的是,可以选择一条心爱的丝巾当做choker,用它来点亮整今天的outfit!

\

最后,污机菇要说一句:能够驾驭吊带这种大面积露肉的单品,首先得!够瘦!所以呢,还是要少吃才是真理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