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菲儿 爱上跨界的蜂腰少女
2017-08-15 15:39:17 来源:腾讯时尚

爱豆:李菲儿 爱上跨界的蜂腰少女

靠蜂腰翘臀疯狂上头条,除了她也没谁了!

跨界也能这么拼,夺冠不算完,还能荣获“年度最受关注跨界女明星”!

颜值与演技并存,《远得要命的爱情》中表现亮眼,“菲”同寻常!

她就是,李菲儿。

爱豆:李菲儿 爱上跨界的蜂腰少女

爱豆:李菲儿 爱上跨界的蜂腰少女

爱豆:李菲儿 爱上跨界的蜂腰少女

爱豆:李菲儿 爱上跨界的蜂腰少女

造型解析:红色西服套装/蕾丝内衣:REINEREN

娱乐圈细腰第一人

现在的李菲儿已不仅仅是个优秀的演员这么简单了。翻翻她最近的新闻,各种带货、同款、学穿搭的文章数不胜数。看看她最近的机场街拍,你会惊讶于这个女孩竟然随意出街也能被拍到各种蛮腰翘臀照。

参加跨界盛典时,一身分体式白色长裙格外惊艳,微博放出的那张黑白背影照更是让无数网友感叹,“李菲儿的腰细得太过分了”,“娱乐圈论细腰只有赵丽颖能与之一战”,看来继袁姗姗靠马甲线圈粉后,李菲儿的蜂腰翘臀也开始发光发热了!

李菲儿的细腰可不是天生的。自出道后,李菲儿一直都有跳舞的习惯。半年的花样滑冰经历让她练就了紧致匀称的马甲线,蛮腰更是细得男搭档一手就能抱住。而作为“细腰星人”的李菲儿,不得不提的就是她的小翘臀,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综艺中,总能在不经意间显露出来,更被网友戏称为“柯基臀”。

此次时尚大片拍摄,李菲儿一改以往甜美可爱的温柔风,转型性感style,妩媚小女人和高冷女王攻状态随意切换,为我们展现出了以往从未有过的独特魅力,看来李菲儿这次终于准备玩一票大的了!

爱豆:李菲儿 爱上跨界的蜂腰少女

爱豆:李菲儿 爱上跨界的蜂腰少女

爱豆:李菲儿 爱上跨界的蜂腰少女

爱豆:李菲儿 爱上跨界的蜂腰少女

造型解析:蕾丝上衣:Tadashi Shoji 牛仔裤:Topshop 运动鞋:Ruco Line

请叫我“冰雪女王”!

7月19日,身着优雅白色礼服裙的李菲儿,摇曳着裙摆迈着轻盈的步伐走上台,接过“年度最受关注跨界女明星”的奖杯,此时的李菲儿在此起彼伏的快门声和斑斓闪烁的闪光灯下,灵动又美丽,可谁知她背后为此付出了多少血泪……

去年年底,李菲儿参加了一档跨界体育类节目《跨界冰雪王》,从零开始学习滑冰,挑战专业滑冰运动员的高难度动作。也许她并没想过参加这档节目会为她带来什么,她日后更是在微博中表示,这是她参加过的最“痛苦”的节目。“搭档飞哥和我身上的每一处训练伤在叫嚣‘痛苦’;每一位小伙伴离开时不经意的红眼眶在叫嚣‘痛苦’;面对跟我一样优秀的梁译木遗憾错失冠军更是让我无比痛苦……”然而正是这些“痛苦”给了李菲儿一次华丽的蜕变!

观众们看到的只是每集90分钟的故事,而李菲儿体验的则是整整半年与白色滑冰鞋相伴的冰上生活。从上冰会跌倒的滑冰白丁,到在冰面上做出各式高难动作的“冰上精灵”,李菲儿用优雅纯熟的舞姿和温暖的菲式笑容感染着观众和身边的每个人。“这期间充满了欢乐,和很难用语言表述出的突破自我的欣喜。相信我,这是每一个踏上社会后的成年人,很难体验到的最单纯、最有力量的情谊!很荣幸我通过这个节目,感受了彻底。”

经历了1000小时训练、无数次的跌倒摔伤,挺进总决赛的李菲儿以一曲《巴黎圣母院》不仅赢得国际评委、媒体评审及现场观众90分的高分,夺得了总冠军,更成为2018平昌冬奥会“北京8分钟”的演出候选人。此时的她已不再是原本那个柔美娇弱的小姑娘,而是自信坚强且勇敢的“冰雪女王”!

爱豆:李菲儿 爱上跨界的蜂腰少女

爱豆:李菲儿 爱上跨界的蜂腰少女

爱豆:李菲儿 爱上跨界的蜂腰少女

造型解析:墨绿色衬衫:REINEREN

颜值与演技并存 “菲”同寻常

作为演员的李菲儿给观众的印象始终是温柔甜美、小巧可人的形象。《鹿鼎记》中温柔、聪慧的曾柔,让长相甜美演技扎实的她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远得要命的爱情》中孟初夏一角,李菲儿将其坚强和善良刻画的淋漓尽致,将以往“抹布女”的苦情意味一扫而空,让观众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

不止如此,李菲儿在《远得要命的爱情》中狂飙哭戏不仅虐哭了一票观众,更是一度冲上了热搜。在戏中,目睹闺蜜遭遇车祸去世的李菲儿双眼含泪,从起初的不相信,到下跪乞求医生继续救治,直到最后难掩悲伤与自责,哭得撕心裂肺,惹得不少观众也十分动情:“真是虐到极致啊,看一遍哭一遍”,“菲儿的演技太好了,简直是偶像剧中的演技派。”

李菲儿的哭戏不禁征服了电视机前的观众,也同样令电视剧拍摄的现场工作人员印象深刻。据工作人员透露:“在拍完哭戏,导演喊cut时,菲儿已经哭到将近虚脱,但正是最后哭到快要窒息的20秒,才哭红了观众的眼睛。”看到李菲儿拼尽一切、有感染力的表演,现场的工作人员都不禁为李菲儿的演技和敬业度狂点赞!

当谈到有什么想要尝试的角色时,李菲儿表示很想尝试情感丰富的角色,“就像那种杀手,人格分裂啊、间谍啊、杀人犯啊,就是想离自己的生活远一点的角色”。在当下这个鲜肉鲜花纷纷靠颜值圈粉的年代,渴望专攻演技的李菲儿不愧为一股清流,正所谓“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演技”。看来在李菲儿甜美的外表下,还有一颗不甘于平凡、敢于挑战自己的内心。而正是这种不拘泥于当前,想靠实力证明自己的动力,终将助她“菲”同寻常!

爱豆:李菲儿 爱上跨界的蜂腰少女

爱豆:李菲儿 爱上跨界的蜂腰少女

爱豆:李菲儿 爱上跨界的蜂腰少女

造型解析:墨绿连衣裙:EITIE

李菲儿快问快答

腾讯时尚:你知道什么是“硬币手”吗?

李菲儿:我觉得女生应该都可以吧,这个不算什么。

腾讯时尚:你知道什么是“爱疯腿”吗?

李菲儿:喔,我觉得这个不可能,真的,那得瘦成什么样子啊,你看我也差一点。

腾讯时尚:你知道什么是“胸上趴猫”吗?

李菲儿:我猜一下,就是在胸上放一只猫呗!天哪!(笑)臣妾做不到!

腾讯时尚:你知道什么是“反手摸肚脐”吗?

李菲儿:那个我应该试过,我好像好早之前发过微博吧!

腾讯时尚:你知道什么是“斑比跪”吗?

李菲儿:可以的,没有人不可以我觉得。

腾讯时尚:你知道什么是“柯基臀”吗?

李菲儿:我啊!哈哈哈哈!

监制:江浩; 策划、造型:丁慧娇 郑沁 千里; 摄影:浩子(AXstudio) 助理:罗淑儿 李嘉可 撰文:李嘉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