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传承系列新品发布会暨汉街黄金屋周年庆典
2017-10-11 22:50:51 来源:搜狐

 

文明流转不息,时尚传承不止!10月3日下午,周大福传承系列新品发布会暨汉街黄金屋周年庆典在武汉楚河汉街如期举行,来自周大福的高层领导、VIP客户以及广大媒体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

 

传承是一个有温度的概念,它象征着文明的续写、血脉的延续、精神的传递,它可以体现在一种传统技艺的代代相传,亦可能体现在一股音律韵味流传百年。然而,时尚是否也可以传承?周大福在10月3日下午的新品发布会上给出了答案。

周大福本次新品发布会主打“传承”的概念,活动选在文化之区楚河汉街,并在周大福黄金屋进行一个整体呈现,几方在文化经典上达到了完美的契合。在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前,更安排了古典乐坊演奏古风乐曲,周大福希望通过种种细节来彰显品牌对中国优秀文化的传承。而周大福楚河汉街店店务经理桂琪女士现场阐述新品设计理念,更是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她向在场的嘉宾观众诠释了本次周大福传承系列新品的设计灵感来源,是立足于传统文化,取材于经典民俗,并结合了潮流时尚元素,以创造性的思维赋予传统概念新的内涵,旨在为消费者的时尚品味带来无限可能性。

 

随后,4位模特身着特色古风服饰,完美演绎出周大福“传承”新品的独特魅力,配合古韵音乐,现场观众如同穿越至另一个境界,叹为观止。整个发布会仪式正式开启,以此象征华夏民族的文化传承源远流长,周大福传承系列的愈久弥新。

 

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而传承的概念将经由周大福全新系列新品广为传递。传承系列新品注重文化内涵的诠释,采用哑光工艺,遵循复古审美,把众多我们熟悉的传统文化元素一一呈现,彰显出一种不张扬的内敛成熟气质,带来低调的奢华感,用以凸显出佩戴者的内心丰富和品味不凡,同时也印证了“文明流转不息,时尚传承不止”的核心文化理念。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