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白天生自由带你“鬼混”万圣节狂欢夜
2017-10-30 12:01:55 来源:城外圈

10月28日,一年一度的万圣节之夜狂欢派对空降重庆坚果Livehouse此次活动汇集了装扮、电音还有特色调酒,开启了一场集视觉、听觉、味觉的狂欢盛宴。

活动开始大批各色装扮的粉丝出现在坚果酒吧除了传统的吸血鬼、僵尸、女巫,还有利用各种道具装扮出的个性角色而这一切是为了评选今年的Halloween King和Queen。

0D6A8651_副本.jpg

现场的音乐表演同样精彩万分。坚果邀请了4位音乐大咖和一位视觉艺术家,通过电音视觉相结合的艺术表达让粉丝们在音乐里沉醉。除音乐外,现场的特色调酒更加烘托了派对气氛

与往年万圣节不同的是,今年特别准备了一个环节—Welcome Drink:入场就有好酒喝。记者了解到,这些酒由备受摇滚乐迷和时尚潮流人士推崇的年轻酒品牌“天生自由”提供。天生自由自9月由后海大鲨鱼为其揭幕以来,就以其前卫、大胆、先锋的理念频频与时下青年对话,共同探讨关于自由、人生、自我价值的命题,与坚果Livehouse的文化天然契合。

0D6A8058_副本.jpg

记者还发现,现场有一名外国女模特托着一个盘子在和人们互动,这是今晚的另一个环节——“与自由女郎PK”游戏非常简单,参与者通过抛硬币来决定是获得一份天生自由定制礼物或是将特色混饮一饮而尽天生自由的混饮口感清爽、不上头、醒酒快,搭配青柠檬、黄柠檬还有小米辣以后更加被粉丝追捧现场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

坚果万圣节之夜的火热气氛持续凌晨2点左右。在白天被生活与工作的压力下的都市年轻人,在这样一个疯狂的夜晚,可以自由自在的宣泄、享受,只为自己而快乐,这也是每年坚果举办万圣节之夜都会如此狂热的原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