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运动鞋要这样穿搭才时髦
2017-11-09 13:44:23 来源:广州日报

时尚圈流行一句话,“穿着高跟鞋逛街的女孩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为什么呢?因为高跟鞋虽然很好看,但的确舒适度欠缺,那穿运动鞋就好啦?这时候问题来了,据说在时尚圈许多人心中,运动鞋仍旧是笨重的代表?答案是否定的。

首先必须先打破“穿了运动鞋就很难显瘦”这种旧观念,其实运动鞋显高显瘦完全没难度,重点是要看搭配,运动鞋穿对了,分分钟时尚技能瞬间满格。以下,是穿搭运动鞋时一定要注意避开的雷区。

搭配备忘录——

运动鞋真的不仅配运动装,人家还可以搭配西装、裙装,无论是通勤、约会、小型宴会,都能轻松上阵。搭配皮衣时,鞋子可以尽量选择色彩感强一点,颜色深一点的。

搭配裙子建议选半裙,这样整体看上去比例比较修长。要么选择休闲感比较重的半裙,要么搭配休闲感比较重的上衣。想要时髦一点的穿法是来一条曼妙的纱裙,无论是蕾丝、薄纱还是透视款式的裙装都会给人一种浪漫的感觉。温馨提示,连衣裙裙长尽量避免长至脚踝的,会显矮胖。

“闷骚范儿”在今年运动鞋上体现得相当明显,一些比较花哨的斑马纹、豹纹、迷彩等都以低亮度高饱和的搭配设计在鞋面上,趣味盎然。

key1——露脚踝

相同的情况下,露脚踝可以拉长整体的比例,显得更加青春活泼,大家不妨一试。

key2——颜色连贯

服装和运动鞋的部分颜色保持一致,可以从视觉比例上拉长整体身高,尽量避免全身颜色一致,虽然这样子也能显高,但是未免显得太单调了一点。

key3——提高腰线

这个方法是每逢说到显瘦的话题的时候都会被提到的,百试不爽,即使是小个子星人也能一秒变大长腿!

key4——个性短袜

除了常规的纯色款,带有红蓝条纹的白色短袜或是渔网袜都是提升格调的小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