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俭持家”有妙招!过期香水变废为宝
2017-11-23 00:19:07 来源:新华网

保持床垫清新

如果你有一瓶特别甜腻的香水,你已经闻腻了那个味道。那么你可以用来保持床垫气味的清新,在更换床单时在床垫上喷上一些,再换上新床单。躺上去会多多少少闻到香味,保证能拥有一晚上芬芳的睡眠。

给窗帘一个淡雅的味道

如果你有一些木质基调、或是比较清淡味道的香水。你可以把它们用在窗帘上,这样每天早上起床拉开窗帘伸懒腰的时候,淡淡的味道唤醒自己。

包包的清香

女生的包包绝对是越多越好,喜新厌旧的我们,会有很多闲置的包包。放久了包里就会有一股味道,这时候可以将香水喷在纸巾上放进包包里,在收纳起来会让包包内的味道焕然一新。

干花换新香

很多人都都喜欢买一些干花做装饰,就像很多衣柜里都放香包一样。干花也会让室内保持干净芬芳。很多干花味道消散的很快,这时候你可以用些过期香水喷在上面,给干花换个新味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