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元月免单大作战 东航新春感恩迎新年
2014-01-09 21:19:50 来源:九州新闻网
    按照我们中国传统的农历时间来计算,今年1月31正值新春佳节,由此2014年的元月被赋予了双重意义,月初的“迎新年”与月末的“迎新春”都在新年第一月完美“邂逅”。对此,不少商家瞅准了这一契机,向市场推出了一系列优惠大酬宾活动,这其中,一直服务于民的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紧跟时尚潮流、为了满足人们的出行需要,倾力打造了“您回家、我买单——东航手机移动新春感恩免单大回馈”活动,借以感谢忙忙碌碌了一年的“小伙伴们”!    据了解,东航此次活动的时间为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月31日,在这段时间内,广大旅客们通过东航打造的移动平台,如东航移动E、M网站,购买指定机票并完成出票,就有机会赢得抽奖并享受全单减免的优待。由于该活动主要是在移动E网开展和进行,因此下载东航移动E软件是东航“小伙伴们”必做的功课,同时,还需要在微信关注“东航官网”订阅号,时刻掌握东航官网最新资讯和动态。

    该活动负责人还向记者详细介绍了“免单”过程,在活动期间旅客们通过东航移动E、M网站购买7日内起飞的东上联实际承运的国内航班单程机票,并且在线完成支付,等待出票后即可进入订单管理页面赢得此次活动的抽奖机会。抽中后,旅客朋友们需要点击分享按钮或截屏分享至微信朋友圈,以及私信至“东航官网”订阅号,就能享受“按照原计划成行即可免单”的优惠活动了!

    目前,东航移动E网倾力打造的“您回家、我买单——东航手机移动新春感恩免单大回馈”精彩活动已经全面启动。记者通过东航官网微信号了解到,已经有有超过十万用户关注了东航官网微信账号,并且记者还通过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官方网站(www.ceair.com)了解到,该活动的日均点击率超过15000次,成为东航官网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这主要是因为该活动的时间有限,再加上活动力度空前,因此短时间积聚了很多人气,”该活动执行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此次“免单”活动力度超前、时间紧凑,再加上一种通过手机移动来赢取“免单”的机会,必然引起了诸多时尚达人们的兴趣。同时,业内人士也指出,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此次活动的推出,指明了未来东航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方向,这种将传统网站和移动手机客户端完美结合起来的方式,顺应了当下多元化信息时代的发展要求和发展趋势,也是2014年全球互联网发展模式典型代表,更是未来电商、企业紧跟时代潮流的发展之道。

具体活动地址:http://easternmiles.ceair.com/about/ggcx/t20131230_13121.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