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依旧 长安CS75北京车展受宠
2014-04-29 17:47:17 来源:中华网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车展已于29号闭幕,此次车展每个品牌可谓是赚足人气和销量,不仅赢得了市场,更赢得了口碑;自主品牌长安汽车也在此次车展大放光彩。

\

长安汽车此次车展可谓“倾巢出动“,不仅带来了全系车型,更把部分2014款的换代车型在车展亮相,车展的重头戏则是长安第二款SUV车型CS75的上市,直接把长安汽车品牌推向高潮。

\

CS75作为长安的第二款SUV,意义可谓非凡,从外观来看,全新的设计风格改变了长安汽车原有元素,设计更加时尚、大气,全新的车头LOGO设计彰显出了新一代SUV的霸气,前后尾灯个性设计点缀着车身的硬朗,倒”L“的日间行车灯让CS75不缺潮流感。

\
\

CS75的内饰虽然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黑色布局的色调依旧保持着极具时代的动感气息,但在做工和配置上,CS75给了消费者更好的享受。真皮的线缝式座椅让室内的豪华感油然而生,为低调的内饰增添了一抹亮丽。仪表上采用了彩色屏幕的行车电脑,不仅能显示导航信息,还可以准确的显示出一些车辆信息。细节配置上,CS75全系标配了ABS、儿童安全锁、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背门逃生解锁功能等,而顶配车型还配备了360度全景系统和并线辅助系统。如此丰富的配置能带来超高的人气也是理所应当。

\
\

价格方面,10.88万—14.38万的价格更是让消费者喜出望外,在同级别车型里算是比较有杀伤力的,再搭配CS75拥有的高配置,这些在同级别车型中都较有优势。车展结束,应该有很多客户下订单了,相信CS75在今后的市场表现中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