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文华为家乡咸宁校长点赞:国之大幸 向前妻潘灵萍致歉
2014-04-30 11:51:12 来源:京娱周刊
京娱周刊消息:根据东亚快报上海报道 日前一条关于湖北咸宁实验小学副校长、为兑现给学生承诺亲吻小猪的内容在网络窜红、据南方都市报消息:湖北咸宁实验小学德育副校长洪耀明为兑现一个月前给学生的,“只要学生们不乱扔垃圾,我就和猪亲嘴”。给学生的承诺、4月28日、当着当着4000余师生的面亲吻了一头五十斤的小猪。

4月30号凌晨国内知名音乐人、新景文化传媒股份总裁、顺光年影业董事长、蒋文华 在自己的微博上为家乡咸宁实验小学洪耀明副校长点赞、在微博简讯内容中表示希望教育界多涌现一些像洪耀明一样的教育者、并表示这是国之大幸。官方资料显示蒋文华来自湖北赤壁市、原隶属咸宁。除此同时向来没在公众平台谈及个人情况的他、也少有的首次透过微博向前妻潘灵萍表达了歉意。而致歉的情由却耐人寻味、此翻微博向前妻致歉的言论也不免让人揣测、网友@雪人少爷在转发微博以及评论时也同时点了赞。记者/高项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