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款全景天窗小车—长安新奔奔
2014-04-30 19:39:44 来源:中国网

\

全景天窗,一直以来好像都只出现在中高档车型中,此类车型动辄几十万的价格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拥有的起的,而随着长安新奔奔的上市,打破了全景天窗在小型车市场从未涉及的场面,由此看出,厂商在对于消费者市场细分,已经明显透露出与以往厂商的不同的前瞻远望。

两厢小车首创全景天窗

\

作为国内首款安装整体式全景天窗的两厢小车,新奔奔天窗面积达到1.43平方米,不仅为它提供了3倍于普通天窗的可视面积,也诱发了国内众多车主的关注。新奔奔全景天窗与前挡玻璃直接连接。整体造型,外观更流畅、更炫酷。整体式全景天窗,中间无任何视野阻隔。拥有超强采光、超大的视野享受。遮阳帘采用手动控制,操作方便、安全可靠。帘布由针织布制成,遮光率高达75%,能有效阻挡太阳光照射到车内防止车内温度升高。同时避免车内人员免受紫外线伤害。天窗采用绿玻加灰膜组合,总厚度为5mm的高性能夹层玻璃。让你拥有良好隐私性和优秀安全性能。拥有全景天窗配置的新奔奔经过了碰撞试验、翻滚试验,在车身已经变形的情冴下,全景天窗玻璃依然完好无损。

\

新奔奔全景天窗采用封闭式设计,这样的设计是为了在保障最大安全的情况下,提供更美好的路途体验。安全被长安汽车放在了第一位。整体全景天窗能提供更好的车身保护。整体天窗被分割后,碰撞后的变形机率就会加大。而且现在很多中级车和进口车都采取这种设计,包括逍客、雪铁龙C4、三菱ASX劲炫、欧宝雅特等车型。

目前,新奔奔已经全面上市发售,心动的朋友不妨前去当地的经销商试驾体验,领阅长安新奔奔独特全景天窗的魅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