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教学环境从投影机做起
2014-06-10 12:25:35 来源:中关村
   随着教育信息化的加强,多媒体技术在改善教育环境中起的作用越来越重要。特别是对教师改变教学观念、提高教学效率和增加同学间的互动性等方面,都起到强大的支持。爱普生专为教育行业研制的CB-X20、CB-X22和CB-X25兼具高画质品质、节能低耗和多PC投影等功能,势必成为教育用户和会议室用户的左膀右臂。

改变教学环境从投影机做起

  爱普生CB-X20

  高画质专为教学研制

  作为教育投影机的旗舰产品,采用了通过国家教学音视频及多媒体产品质量检测检验中心严格测试的3LCD技术,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最真实的色彩亮度检测数据,实现了高色彩输出。爱普生CB-X20、CB-X22和CB-X25分别拥有2700流明、3000流明3500流明的色彩亮度,即使在白天也不必拉上厚厚的窗帘,更不会影响学生的视力,保证了各类教学活动的效率。在对比度方面,三款教育机型均高达10,000:1,即使微小的字体也不会出现粘连的现象,教学演示效果更佳。

  高效防尘 稳定可靠

  针对教育行业的防尘需求,爱普生CB-X20、CB-X22和CB-X25采用了新一代的滤网,性能提升21%,有效的防止灰尘干扰,保证投影机的稳定运行。同时,三款教育机型的灯泡寿命与前代产品相比大幅提升,在常规模式和节能模式下,可分别达到5000小时和6000小时,延长了投影机使用寿命的同时,极大地降低了使用成本和后期维护成本。值得一提的是,CB-X25比前代产品功耗降低19%,整机功耗仅为273W,鉴于教育环境中会大规模、长时间地使用投影机,爱普生CB-X25更加节能低耗,将为用户节省一笔可观的支出。

  本地升级 简单方便

改变教学环境从投影机做起

  传统教学环境中的投影机,固件升级时需要拆卸并送到维修中心升级,对于投影机的教育用户来说,耗时费力的同时更影响教学的连贯性。爱普生CB-X20、CB-X22和CB-X25简化了固件升级方式,提供本地固件批量升级的方式,极大地简便了操作流程,方便了用户。

  多PC投影为课堂增添活力

  爱普生CB-X20、CB-X22和CB-X25具有的多PC投影功能不仅实用更为课堂增添活力,并且操作简便。只需安装EasyMPMultiPCProjection,就能实现从网络上最多50台计算机、安装EpsoniProjection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中选择最多4个,在大屏幕上以四分画面的形式进行实时同步展示。通过控制投影输出,就能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让课堂充满活力和创意。

  爱普生CB-X20、CB-X22和CB-X25凭借不俗的画质和契合需求的设计,为改变教学环境贡献力量,帮助用户高效完成教学展示。这三款教育系列投影机,无疑是教学领域和会议室使用的最好选择。

  更多产品介绍,请登录爱普生官网:

改变教学环境从投影机做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