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服务承诺再进化 优质服务持续升级
2014-08-21 17:50:28 来源:微山信息港

  日前,中国移动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提出“六项服务承诺”,其中包括大力加强4G网络建设,给用户全新体验。服务承诺涵盖网络、资费、信息安全和服务等消费者最关心的领域。除了持续降低4G资费门槛,中国移动承诺持续落实“0000统一查询和退订”等举措,保障消费者的消费知情权与选择权。着力营造网络更流畅、资费更实惠、消费更透明、信息更安全、服务更便捷的消费环境。

  中国移动一直以消费者的利益为核心出发点,努力提供消费者满意的通讯服务。早在2004年3月,中国移动就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推出的“话费误差,双倍返还”服务举措,即指针对已向客户错收的话费,在规定时间内由中国移动将已收话费减去应收话费的正差额双倍返还给客户。中国移动在收费服务上对用户给予明确承诺,在国内电信运营业中开了先河。“话费误差,双倍返还”的前提是实现计费的准确和透明,让用户能方便、快捷、准确地查询话费。为切实推动这项服务,中国移动在全国建成了详细的话费查询系统,客户可以通过1861、营业厅、网上查询、短信查询、账单邮寄等多种方式查询各种话费。

  为了使服务更公正、透明、便捷,继续追求企业、社会与环境的和谐发展,中国移动于2007年3月郑重推出“诚信服务,满意100”八项服务承诺,以为消费者提供消费更公正、资费更透明、服务更便捷的移动通信服务。相比2004年的服务承诺,此次做出“收费误差,双倍返还”的承诺,一字之差,在范围和程度上体现了服务的升级。同时,首次在在营业厅实现“免填单”和“一台清”(办理一项业务只需在一个柜台即可完成)的服务。用户还可通过手机享受话费总额和余额查询、积分查询、增值业务办理、服务密码修改等服务,消费更加透明、便捷。

  在4G时代,随着消费者需求的演进和提升,中移动对外正式推出六项针对网络、资费、安全、消费等便民服务承诺,以加快4G普及和提升中移动整体服务。据了解,通过分析近8亿客户消费形式、行业特点的变化,中国移动全面开展了客户调查研究,广泛收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最终抓住客户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提出了六项服务举措,包括,4G网络加速覆盖;流量资费,实惠简明;订购收费,清晰透明;不良信息,严厉打击;实名登记,严格落实;星级服务,便捷提供。切切实实从消费者利益出发,改善服务质量。

  从中国移动“服务承诺”的不断升级,可以看出中国移动努力升级服务水准的决心,中国移动结合通信行业的变化趋势,针对广大客户关心的问题,不断推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中国移动在改善服务质量方面一直持续努力,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服务于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