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长城葡萄酒再登APEC盛会
2017-07-17 19:33:30 来源:中华网

7月14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理事会2017理事年会暨全球创新者大会上海论坛于上海环球港凯越酒店举行。长城葡萄酒作为会议指定葡萄酒,携旗下长城五星干红、长城桑干酒庄特级精选干红、长城桑干酒庄雷司令干白等佳酿亮相招待午宴,以醇美芬芳款待与会代表,为大会交流营造轻松美好的氛围。

\

四年携手,APEC再飘长城酒香

事实上,早在2014年,长城葡萄酒就已经与APEC结下了深厚的不解之缘。2014年APEC系列会议,从APEC财长会、高官会、部长级会议、工商领导人峰会,到国家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长城葡萄酒以实力与荣耀,成为APEC餐桌上令人印象深刻的品牌符号与文化符号。如今再次亮相APEC相关重要会议,长城葡萄酒展现出其作为国事盛典高级别宴会用酒始终如一的品质实力,更展现出其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葡萄酒品牌不变的品质追求。

\

内外兼修,工匠精神成就“国宴标配”

“国有大事,必饮长城”,长城葡萄酒已经成为中国外交舞台的“亲善大使”,是中国形象的“美酒名片”, 从北京奥运到上海世博,从杭州G20到一带一路高峰论坛,长城赢得了全球 100多个国家元首、政府首脑的盛赞。此次再度飘香APEC盛会,长城的“国宴标配”之路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是对长城葡萄酒孜孜不倦工匠精神的最好回馈。

\

“国宴标配”的背后,源于长城对工匠精神的极致追求。

内修品质,长城围绕北纬40°葡萄黄金生长带打造了河北沙城、河北昌黎、山东蓬莱、宁夏贺兰山、新疆天山五大产区,形成以长城桑干酒庄、华夏酒庄、云漠酒庄为代表的顶级酒庄群。立足产区优势,长城构筑起“从田间到餐桌”全方位质量控制体系,每个环节都有专业酿酒师团队严格把控,打造世界级品质好酒。

\

外展国风,长城肩负大国美酒使者的历史使命而生,酿制出新中国第一瓶干白,第一瓶干红葡萄酒,第一瓶起泡酒,奠定了中国葡萄酒产业的正规化、标准化发展的基础,旗下产品多次在布鲁塞尔、伦敦、巴黎、品醇客等国际顶级评酒大赛摘得最高奖。30年承国宴招待重任,不仅让世界见证了中国酿造的品质实力,更是长城葡萄酒对中国担当的醇香诠释。

\

68年,祖国母亲走向国富民强。38年,长城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相信在未来,国酒长城必担负起“国宴用酒”使命,以东方美酒奕奕风采为国际交流营造惬意美好氛围,携手祖国续写新的辉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