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食品安全倡议中国主题日活动举办
2017-07-21 18:22:0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7月19至20日,第六届“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中国主题日”活动在京举办。本次活动以“推动增长的领导力:创新、交流与效率在中国”为主题,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国内外行业专家、食品企业等数百名代表出席。该活动由中粮集团承办。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介绍了“全球食品安全倡议”项目在世界及中国的推进情况以及各单位的食品安全项目实践情况。他们认为,随着中国食品工业的世界影响力逐步提升,以中粮集团等为代表的中国食品企业探索出兼顾国情和企业发展实际的食品安全管理模式,加快“中国标准”与国际接轨,取得不俗成果。
“全球食品安全倡议”成立于2000年,是独立的非盈利国际组织,由来自70多个国家的650余家世界领先的食品生产、零售企业和餐饮等供应链服务商组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