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华联超市黄金九九店 1批次鸡蛋不合格
2017-07-24 16:26:00 来源:舜网
“抽查5种食品,其中2种无法提供供货者的许可证和食品当批次合格证明文件”,日前,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济南华联超市有限公司黄金九九店食品安全经营综合评价结果。
结果显示,在食品安全管理合规性方面:抽查5种食品,其中2种无法提供供货者的许可证和食品当批次合格证明文件,不符合《食品安全法》第53条和《食品经营过程卫生规范》(GB31621—2014)中2采购条款中相关要求;部分食用农产品产地公示信息内容不齐全,不符合《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令第20号)第34条关于公示食用农产品信息的要求。
食品(含肉、菜等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方面,有1批次鸡蛋不合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