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助力冷冻烘培制品出口增长
2017-08-07 10:38:00 来源:
  2017年1-7月杭州局共检验检疫出口冷冻烘培制品38.2吨,13.67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8.52%和23.46%。产品种类主要有冷冻白玉卷、冷冻瑞士卷、冷冻皮利卡,冷冻芝士挞、冷冻甜甜圈等,主要销往加拿大和泰国。
  烘焙食品既是居民的方便主食品,又是休闲和节日食品,是食品工业不可或缺的重要行业,而将冷冻技术应用于烘培食品则产生了更具前景的效应。冷冻烘焙技术能有效延长产品的保质期,消费者出于对便利食品的需求更偏爱选择冷冻烘培产品,因此,冷冻烘焙这一既传统又新兴的行业未来存在着较大的发展空间。
  杭州局结合“三同”工作,助推出口食品企业实现内外销双赢,一方面积极帮扶出口企业按照“三同”要求梳理相关产品,并将相关企业和产品信息推送至“三同”信息服务平台,帮助企业扩大宣传,提升企业知名度,促进企业相关产品出口转内销。另一方面,努力帮助企业了解境外目标市场技术法规、标准等要求,解决达到国外要求的具体技术问题,探索新产品国外市场发展情况,进一步丰富出口产品种类,增强企业防御外部风险的能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