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秀山县食药监局开展火锅类餐饮经营者集体约谈
2017-08-23 12:34:00 来源:重庆市秀山县人民政府网
为深化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我县火锅类餐饮食品经营行为,日前,县食药监局对全县火锅类餐饮食品经营者进行了集体约谈。
火锅是重庆传统的特色餐饮,部分经营者为谋取利益,在经营过程中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使用掺杂掺假食材等违法行为时有发生,不仅影响了火锅类食品行业的健康发展,也成为食品安全隐患。
县食药监局表示,将严格按照国家和我市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规定及审查规范要求,实施火锅类餐饮经营者的食品经营许可,严格许可条件和程序。同时,严查添加非食用物质、滥用食品添加剂、采购或使用不合格食用油脂等违法行为。对发现的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将坚持“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另外,要求火锅类餐饮经营者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人员管理、原辅材料管理、经营过程管理、餐厨垃圾管理等相关制度,促进全县火锅类餐饮行业的健康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