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醴陵:污水横流、苍蝇乱飞…这黑作坊的豆腐,上了餐桌吗?
2017-08-31 10:38:00 来源:株洲新闻网


黑作坊条件十分简陋,且卫生状况极差(受访者 供图)
根据群众举报,近日,醴陵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阳三石所,在辖区某民房内查获一无证无照豆制品加工黑作坊。
执法人员介绍,黑作坊现场环境十分恶劣,到处是蜘蛛网、污水油渍、煤灰和乱飞的苍蝇,磨豆腐用的黄豆、煤炭、工具等扔在地面,杂乱无序。操作间的一个木案上堆着塑料水桶和盛豆腐用的十几块方形木板,木案下的污水池隔板已坏,散发着刺鼻的异味。现场有磨浆机1台、制豆制品用大锅灶一个,原料黄豆50公斤,食品添加剂和装满豆渣的塑料桶2个。
作坊负责人段某、谭某无法提供任何有效证照。他们说,平时主要生产加工香干和豆腐。
因当事人涉嫌无证无照从事食品生产加工行为,执法人员根据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当即责令其停止一切生产活动,现场拆除加工设备,依法取缔这家黑作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