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冠县开展超市、商店食品安全整治 查获过期食品130余件
2017-11-10 09:40:00 来源:齐鲁网
近日,聊城冠县综合执法局对城区教育路、滨河路等路段的超市、商店进行了突击检查整治。执法人员现场查获一批过期食品,对其进行了扣押处理,并责令问题店铺停业整顿。
  据了解,为全面排查食品、日用品安全隐患,冠县执法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经营户开展专项整治。根据消费特点,对教育路批发市场等重点贸易区域开展地毯式排查,在工作中紧抓重点环节、重点时段、重点品种,对产品经营不规范、质量安全隐患等问题开展整治。对“三无”、过期、假劣等问题产品严查重处,对存在问题的商户进行了处罚并宣传教育,责令规范经营。检查中发现的过期食品及假冒伪劣商品全部扣押销毁。
  通过集中行动,共查获过期食品130余件,假冒伪劣商品52件,严厉打击了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为群众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