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额敏县:加强农产品质量检测让百姓吃上放心蔬菜
2017-12-07 16:26:00 来源:亚心网
  近段时间以来,额敏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为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工作,让百姓吃上安全放心的蔬菜。
  一大早,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开始了蔬菜检验检测工作。
  额敏县农业局副局长蒋理相说:“我们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主要是针对市场上流通的蔬菜和基地种植的蔬菜进行全程的监管和抽样检测,每天抽取十家商户20种蔬菜样品进行定性检测和定量检测,对检测不合格的蔬菜,严格执行市场准入准出制度,进行销毁处理,从源头保证农产品质量安全,保证全县人民吃上放心蔬菜。”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额敏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管理站主任刘明明说:“为了确保事关千家万户的食品质量安全工作,县财政给了大力的支持,使我们的实验室具备了更高的检测水平,提高了对上市蔬菜进行抽检的能力。同时,在确保食品质量安全的同时,建立起一套科学的,完善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治理体系,让全县人民吃得放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