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平江县重拳整治散装白酒生产经营领域违法行为
2017-12-12 11:36:00 来源:
从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平江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自11月20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白酒小作坊生产及散装白酒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工作内容为摸清白酒小作坊生产及散装白酒经营底数,排查风险隐患,严厉查处制售假冒伪劣白酒的黑窝点、黑作坊,严厉查处使用工业酒精等非食品原料生产白酒的行为,严厉查处散装白酒经营单位采购不符合规定的白酒产品以及未在容器或包装物上依法标明相关信息等违法行为,坚决取缔不符合规定的白酒小作坊和散装白酒生产经营单位。
  11月29日,该局在前期摸底排查的基础上,开展白酒生产加工小作坊专项执法行动,分成12个工作组,共出动执法车辆13台,执法人员52人,检查白酒生产加工经营户12家。查封生产加工场地严重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未取得生产加工许可的白酒生产加工作坊11家,查封生产设备11套,责令其限期拆除,扣押蒸馏器、酒甑、计量器具等4件,就地封存生产原材料2000斤、白酒等产品3400斤。
  据悉,该局将继续通过定期巡查、严格许可、专项整治、抽样检验等多种手段,严把自酿白酒和散装白酒质量关,确保广大群众食品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