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多部门开展食盐专项联合检查 抽检8家农贸市场未发现问题食盐
2017-12-15 14:30:00 来源:珠江晚报
12月14日,珠海市质监局、市工商局、市盐务局、市公安局四个部门对珠海市农贸市场开展食盐安全联合检查行动,暂未发现违法行为,市场情况良好。
  记者从珠海盐务局获悉,此次行动是市打假办根据国家食盐跨区经营政策,为确保国家2017年盐业体制改革过渡期食盐安全,维护食盐市场经营秩序,而开展的一次联合检查行动。
  执法人员先后检查了上冲、南溪、吉莲、夏湾等8个农贸市场,详细了解食盐销售商的购进销售台账,并向经营者强调加强食盐安全监管、规范采购渠道的重要性,严防类似“臭脚盐”等问题食盐流入市场。在现场,盐务工作人员还向商家讲解国家现行食盐管理法规和政策,并派发了宣传资料。
  据珠海盐务局盐政科负责人介绍,国家盐改实施一年以来,珠海在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食盐市场稳定、食盐价格平稳,截至目前无重大食盐安全事故、重大食盐涉假案件发生,确保了广大群众的用盐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