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羊头卖狗肉” 四川彭州无良商家销售假冒烟酒被刑拘
2018-01-17 17:24: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四川彭州警方查获一家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烟酒的商家,经过经侦大队办案民警近三个月的秘密侦查取证,成功将这个“无良”商家查处,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民警经过调查得知,“无良”商家的假冒伪劣烟酒全部来源于网络途径,在销售过程中,货架上放置的全部是正品烟酒,当顾客选好烟酒后,商家就会拿出假冒伪劣的货品卖给顾客,从而获利。
  目前,彭州警方正在努力追查假冒伪劣烟酒的源头。同时,彭州警方近期联合烟草专卖部门还查获了一起利用微信朋友圈销售假冒香烟案件。
  彭州警方提示,买烟酒一定要到正规商家购买,消费时要查看商家是否具有烟、酒销售资质。民警提醒,烟、酒的价格是严格调控的,明显低于市场价格或利用微信朋友圈、微博等出售烟酒的,基本属于假冒伪劣商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