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张店食药监局大力开展酒类专项检查
2018-06-13 17:24:00 来源:中国山东网
  近日,淄博张店食药监局12331投诉热线,接到多名群众反映酒类质量问题,随后,张店食药监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酒类产品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辖区内经营酒类产品的批发商、超市、便利店以及各类餐饮单位,重点对配制酒、葡萄酒、散装白酒及威士忌、白兰地等进口酒和餐饮服务单位自制的浸泡酒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主要检查销售环节酒类产品的进货渠道、供货商资质以及索证索票情况,并按照《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GB 7718—2011)标准要求,对标签标识不符合或含有虚假欺诈宣传内容的酒类产品进行重点检查。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68人次,检查销售环节单位24家,餐饮环节单位46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8份,回复投诉举报9例。下一阶段,张店食药监局将积极推动酒类经营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对酒类经营行为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将立案查处,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酒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