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食药投诉举报中心办结率100%
2018-07-19 11:36:00 来源:中国食品报
  本报讯 近年来,宁夏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中心积极响应食品药品监管政策,认真做好投诉举报受理工作,畅通食品药品质量安全投诉举报渠道,及时回复公众咨询,为群众架起了“连心桥”。尤其在开展群众饮食用药咨询与投诉举报受理工作中,接访人员站在群众的角度,设身处地去看问题、分析问题,讲清事情、讲通道理,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努力构筑维护基层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
  据悉,2014年至今,宁夏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中心累计回答群众咨询23975件,接待来访群众184人次,处置复杂疑难问题71起。今年以来,宁夏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中心共接收各类食品、药品、保健食品等安全投诉举报信息4692件,其中投诉举报574件、咨询4118件,全部予以答复和转办,办结率100%,办理满意率87.57%。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