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集中销毁不合格橄榄油
2018-10-19 16:26: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10月11日,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罚没货值金额4余万元的食品,并装上卡车运往济南环科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进行集中销毁。
  据了解,此次行动销毁主要物品有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查扣、没收的过期和涂改生产日期的橄榄油,针对销毁产品执法人员已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并已结案,罚款金额40余万元。
  当日,执法人员对罚没的物品进行了逐一清点登记,并联系济南环科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进行无公害无污染环保处理。处理过程中,执法人员与区局纪委监察室工作人员共同全程跟踪监督,保留影像资料,确保不合格食品销毁到位,不流向市场。
  此举有效打击了食品流通环节违法行为,净化了消费市场,维护了正规产销企业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