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餐厅招牌菜“面包诱惑”长霉 店长称系供货商的食材有问题并10倍赔偿
2018-10-20 10:3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通过外卖平台买了一份绿茶餐厅的招牌菜“面包诱惑”,吃了一大半后,发现面包上有很多黑点,仔细一看竟是霉点。昨日,市民黄先生说,他没想到,自己喜爱的网红食品竟然会长霉。
黄先生介绍,他住在硚口区武胜路附近,每次去绿茶餐厅武胜店就餐,他都会点那里的招牌菜“面包诱惑”。“用面包块加芝士、蜂蜜、冰淇淋等做成的,算是一道网红食品。”黄先生说,前日下午他通过外卖平台在该店单独购买了一份“面包诱惑”。令黄先生没想到的是,他吃完上层的芝士后,看到面包块上有一些黑点。他仔细一看,这些黑点竟然都是霉点。
黄先生说,这份“面包诱惑”他吃了大半,虽然身体未出现不适,但心里觉得恶心。为此,他联系了绿茶餐厅武胜店,希望餐厅给出一份致歉信,并赔偿精神损失。
经协商,该店店长通过微信发来一份致歉信,并支付了商品价格10倍的赔偿金280元。
昨日,记者来到绿茶餐厅武胜店。店长邓先生称,面包是由公司的供货商统一配送。黄先生投诉后,店里检查了这一批次面包,发现还有一份出现霉点,这批面包已全部作废。今后,该店会加强对厨房管理,仔细检查食材,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