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破获特大牲畜盗窃案 追回牧民被盗牦牛51头
2018-10-21 11:36:00 来源:
记者从青海省公安厅获悉,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县公安局近日破获一起特大牲畜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追回被盗牦牛51头、查扣赃款6万余元。
9月29日,都兰县热水乡牧民曲某报警称,在热水乡草场放养的82头牦牛丢失,损失总价值60余万元。警方初步断定这是一起牦牛盗窃案。
都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派出民警,一方面联合辖区派出所,对邻近的牧区草场进行大范围摸排走访,另一方面,前往西宁市、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海东市循化撒拉族自治县以及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对牛羊屠宰市场、交易市场进行调查。在多县公安局的配合下,经过14天的调查走访与侦查研判,警方最终在果洛州玛多县花石峡镇牧区内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角某、多某对在热水乡草场盗窃82头牦牛,并将其中9头牦牛遗弃、22头牦牛变卖获利825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依法被都兰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