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綦江打通镇重点检查白酒生产小作坊 确保食品安全
2018-10-25 10:38:00 来源:
  为了规范小作坊的生产经营,切实提高白酒的产品质量,让消费者饮用安全品质好的白酒,重庆市綦江区打通镇食药监所联合区食药监分局对镇辖区内的白酒小作坊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流通环节销售的散装白酒甲醇含量超标、无证无照及未经许可超范围经营等违法行为作为整治重点,对购进原料台帐、工艺流程、设备配置、环境卫生、人员健康情况,标识标签作了详细检查。
  重点查处经营者是否证件齐全,证件是否在有效期内,对无证无照,超范围经营白酒以及散装白酒的生产经营户,一经发现,责令立即停止经营活动,坚决予以取缔。重点查处散装白酒经营者进货是否有正规的合法票据凭证,对没有按照正规进出货查验和登记的,责令改正,逾期未改正的,将依法予以严查。重点查处经营者销售的酒类产品是否有名称、生产日期以及生产厂家和联系方式等内容,对以假充真,侵犯他人商标专用权,仿冒名称,包装,装潢等违反行为的,依法严厉查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