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吃一半 咬到一截指甲?》续:部门约谈商家将开展检查
2018-10-25 10:38:00 来源:泉州网
  22日,市民吴女士反映其在泉州一家85度C面包店购买的面包中吃出了一截指甲。本网报道后,引发众多市民关注,多家媒体进行了转载。昨日,记者从泉州市食药监局丰泽分局获悉,该局已约谈85度C面包店相关负责人,并将部署开展检查。
  食品安全无小事。本网报道引起相关部门重视,见报当天,食药监部门即对泉州85度C面包店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按照规定做好食品卫生,防止出现食品质量问题,对消费者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目前,消费者吴女士已按照流程向12331投诉处理中心提交相关材料,该投诉件将流转至食药监丰泽分局执法大队处理。相关部门表示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相关报道:泉州:面包吃一半咬到一截指甲?面包店回应:无法判断异物来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