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博会上掀起时尚风,最美要数“甜心蛋”
2018-12-15 20:43:33 来源:

27届武汉食博会已经热闹开展啦,还没有逛食博会的亲,千万别错过这集万千美食于一体的盛会!

说起这届食博会,最大的特色,就是美食也越来越时尚,不仅讲究味道好,还要营养高,看着要养眼,拿着要舒坦,吃着要开心,总体来说,吃的不是简单的食物,而是幸福的生活!

在这林林总总的时尚美食中,最美的一款要数湖北神丹公司推出的“甜心蛋”!

光听名字,就让人倍感恩宠,谁不愿意做个小“甜心”呢?

 

大家要问了,什么是甜心蛋呀?

甜心蛋是蛋白刚好凝固,蛋黄边缘呈固体,中心部分呈酱状的水煮蛋。煮制时间精准、蛋白鲜嫩润滑,蛋黄稠度最佳,1-6℃冷链运输,营养高度锁定。

甜心蛋是水煮蛋中的“白富美”!

:蛋白洁白Q弹。

富:鸡蛋是完全营养食品,蛋白质含量高,蛋黄富含胆碱和维生素B,是优质蛋白来源。煮制时间精确设定,营养成分流失最少,最大程度保留了蛋的营养。

:最佳蛋黄稠度,最美蛋黄色度,美轮美奂,让人食欲大开。

甜心蛋不仅味美,选料、制作也很精致。

蛋源安全有保障:源自神丹生态养殖园,无抗生素残留,枚枚安全。

蛋源新鲜度有保证:坚持只用产蛋3天内的AA极新鲜蛋。

颗颗精挑细选:经过严格的自动流水线分级挑选,保洁灭菌,颗颗都是好蛋。

短保美味更珍稀:争分夺秒的流水线工艺成就鲜嫩润滑的极致体验,全程冷链运输,10天保质期,因珍惜而珍贵。

如此时尚的美味,你有没有动心?

自己是小甜心,就吃“甜心蛋”;关爱自己和家人,就天天吃“甜心蛋”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