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底线 查隐患 保安全】唐山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销售单位双随机检查
2022-06-21 11:59: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保健食品监管,规范保健食品销售行为。近日,唐山市市场监管局随机匹配222名检查人员,侧重抽取名称含有“孕婴”“母婴”“药店”“药房”“保健”“医院”“健康”等字样的111家保健食品销售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抽查比例不低于全市保健食品销售单位总量的1.5%,覆盖了全市所有县(市、区)。此次检查,重点针对资质标签、索证索票、进货查验、专区专柜设置、广告宣传等情况,督促保健食品经营者严把进货源头,确保产品来源合法、宣传合规;督促保健食品经营者完善食品经营条件和设施,设置专区专柜和消费提示牌,营造科学透明理性消费环境。从检查情况看,我市保健食品市场整体秩序良好,经营基本规范。发现个别企业存在的台账不健全,索证索票制度不完善等 4个问题,执法人员均责令企业限期整改,截至目前,存在问题已经全部整改完毕。
  来源: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