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建筑工地食堂专项检查
2022-06-21 17:30:00 来源:
  近日,玉门市各类建筑工地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为进一步提高高温季节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建筑工人饮食安全,玉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建筑工地食堂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证件是否齐全、食堂是否履行食品留样制度、索证索票相关制度是否完善、操作人员工衣工帽穿戴是否整齐、厨房整体环境卫生是否达标、食品安全相关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是否存在较大食品安全隐患等情况。
  截至目前,行动已检查建筑工地食堂17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食堂操作流程不规范、食品购进索证索票制度未严格落实等情况,执法人员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下一步,玉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强日常监督力度,落实“回头看”工作,确保建筑工人的餐桌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