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召开食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责任约谈会
2022-06-22 10:30:00 来源:
  6月13日,宜春市市场监管局在樟树市召开宜春市食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责任约谈会。2021年度在各级抽检检出3批次及以上不合格样品的食品生产企业法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相关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及科(股)室负责人共27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2021年度检出3批次及以上不合格样品的食品生产企业名单和具体不合格格样品的情况、前期对企业进行飞行检查的情况和查出情况,分析了相关食品生产者出现多批次不合格样品的原因、存在的食品安全危害和风险隐患,2家食品生产企业作了表态发言,所有参会企业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
  会议强调,食品生产企业企业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端正态度,做到五清:形势认清、原因析清、要求讲清、办法想清、工作结清。克服不重视、怕麻烦、不舍得心理,坚决杜绝老问题,确实防范新情况。各食品生产企业要立即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教育、促进产品质量大提升。市场监管部门要在三个方面抓好落实:带着标准监管,盯着问题监管,怀着感情监管,以解决问题为目的、注重监管实效,降低企业生产风险,确保食品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