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审评查验中心完成服务肉羊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行动第一轮样品采集工作
2022-06-29 14:35:00 来源:
  6月20日至22日,内蒙古自治区审评查验中心服务肉羊产业链工作组赴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开展2022年度第一轮样品采集工作,本次样品采集与纤维质量中心、乌审旗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协作完成。
  6月21日,工作组分别赴乌审旗苏力德苏木沙尔利格嘎查、乌审召镇布日都嘎查和乌审旗鄂尔多斯细毛羊交易中心开展羊毛样品、羊血样品、羊粪样品以及饲草和饲料样品的采集,覆盖品种、月龄、部位等全部要素,圆满完成既定样品采集任务。
  下一步,审评查验中心服务肉羊产业链工作组将根据实施方案继续加快推进各项目的落实落地,在屠宰季到来之前,完成所有项目肉羊样品的采集方案,助力下半年服务产业链工作的顺利开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