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疆市场监管局座谈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22-07-04 14:00:00 来源:
  6月30日,四川·新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在成都举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副厅长级干部朱长军、四川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李翔出席。
  李翔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的同志们来川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近年来四川食品安全工作总体情况,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促进双方食品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共同携手为食品安全工作增添动力,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朱长军表示这次学习考察安排合理、内容丰富、收获满满,将珍惜难得机会,认真学习借鉴对方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横向联系,密切交流合作,相互学习促进,共同推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双方就食品安全考核及示范引领行动情况、网络食品交易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和入网经营者监管工作情况、“互联网+明厨亮灶”线上监管、抽检不合格(问题)食品核查处置和风险预警交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都感到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期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一行还深入到成都顺点科技有限公司和眉山市食品生产企业,考察食品安全大数据服务平台以及食品产业发展相关情况。
  四川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协调处、食品生产处、食品经营处、餐饮监管处、特殊食品处、食品抽检处、财务处、信息中心、食品检查中心、食品抽检秘书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协调处、食品生产监管处、食品经营处、食品抽检处、财务与审计处、食品抽检秘书处等处(室、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